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2008.12.10-布袋.磯

下午沒事兒...
讓自己補休個假
準備好A撒...直奔神秘的釣點...殘障位...
在香噴噴A撒 的攻勢之下
只誘到浮水魚...刺蔥...青鱗...
上半場...只釣到小黑4指一匹...
晚上再接再厲...釣況依舊是不熱烈...
只有在朋友打電話來時...
輕輕綁走阿波...嘿嘿...被我瞄到了柳...開槍...
會胚ㄟ...咦...脫鉤...哪會安乃...
...掰不下去了...
魚訊太少...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魚兒被毒光了...
阿波隨著潮流...慢慢躲到消波樁旁發抖...
馬上刁線...忽然阿波瞬滅...開槍救阿波啦...
喝..哈..怎麼一下子就飛出水面...莫非是翹嘴仔...
再衝了一下...竟然就沒力氣了...進撈網一看...
我哩怪怪...竟然是一豬模仿海鰱的黑鯛...
老大不小了40公分還裝可愛柳...

今日滿潮2010...
釣程...1300-2100 <==瘋了...還釣真久
魚訊3次<==還真是佩服自己的耐性
魚獲...咪咪鯛一豬...40CM一豬
以上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day dreamer 提到...

老絲...你真的很有耐力耶...北部好冷..風大..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篇國語...風那麼大,雨那麼大...爸爸怎麼還不回家...噗...現在用在你我的身上真是太合適了...

阿福666 提到...

想想...我也只是一個付錢的假日老爹...
有點心虛...別再糗我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景氣不好...死守這一碗飯囉...
所以假日一率不釣魚...多看女兒一眼也好...

day dreamer 提到...

有去看看我兒子同學的部落格嗎? 那是我與他們同學父母一同管理的. 在我那邊清單上可以看到. 我們家有兩隻蠻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