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2009.01.28.-布袋.磯

和朋友相約29日釣魚
手癢發作...28日晚上就衝到海邊...
胡亂橋一包A撒...就提槍快跑前進啦...
釣場南提...沒半個人影...
朋友到提尾作釣...我在南提入口處...
偷偷摸摸的釣魚...沒有人干擾...真是舒服...
一開始釣飄...都不會咬...
只好使出殺手鐗...讓餌拖底...
叼著叼著...終於有魚訊了...開槍...27CM小黑一豬
沉寂了十多分鐘...廖仔突然出現...
一邊聊天一邊作釣...
流尾不咬...繼續放流...到達10公尺外...阿波不見了...叼線提竿...有魚訊...
開槍囉...34CM中型黑黑一豬...

此時...廖仔釣或2斤級黑黑一豬...
後來我又釣獲28小黑一豬...22小紅一豬...
功德圓滿...納竿睡覺囉...
PS.29日北堤釣魚人眾多...頻頻有人中魚...
我爆線一次...和另一北部友人換點3次...殘念收場...真是對不起他呀...

8 則留言:

Alison ! Here ! 提到...

哇~ 年年有魚!年年有餘!真不錯...

阿福666 提到...

願所有人都年年有餘...

cch1940 提到...

唉~小弟過年都不能釣魚,真羨慕阿福兄^^

阿福666 提到...

釣魚有的是機會...
等搞好生活...
悠然自得的釣魚...才是最佳境界...

day dreamer 提到...

北部友人怨念收場...噗...

阿福666 提到...

下一次找比較沒人的時候釣...
要不...乾脆蹓蝦蝦...趴趴走...

day dreamer 提到...

跟你說喔...這星期開始到三月底, 公司強迫我們把去年沒休完的年假休掉...我已經請假好了. 每一週只上三天班...我這個月會衝下去找你喔! 非假日...

阿福666 提到...

OK...
我今天晚上開始作釣...
到星期五晚上...
有好釣況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