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2009.02.19-布袋.磯

遇到繁重的業務...可惡的搭擋卻不做事...
自己要忙2個月...越想越氣...拿著釣竿到海邊散心...
今日滿潮1805...直接殺到南提檢查站釣點...
1530開始作釣...流很緩向右...南極蝦都落地生根...
只好叼線提竿追著流跑...
約在竿子外圍約一米...1點鐘方向...阿波打盹兒...被綁走了...
開槍...竟然是空槍...接連幾次之後...加強叼線...也抓不到魚訊...
索性讓阿波多睡一會兒...終於找到平順而長的拖餌痕跡...
開槍...我勒...直接噴出水面...3指超小侏儒鯛...丟...
在來約1630...流順順的往左跑...叨線向內...約11點鐘方向...
阿波又開始打瞌睡...向我點了三鞠躬...我咧...太多禮...
禮多必詐...開槍...哈哈...抓到小偷了...30CM中型黑妞一豬...

1700...流又開始往右跑...約1點鐘方向...叼線向內...
阿波跌倒後...瞬間被綁走...
開槍...近5指雕一豬...用手掂一掂...福至心靈...放他一條生路...
果然好心友好報...1730時...同一位置...阿波又打瞌睡...瞬間被綁走...
開槍...哇哈哈...會飆唷...爽了一下...哄他進網...
44CM...平今年紀錄...恐龍雕一豬...

1830...A撒填海完畢...收工...
心情終於有好一些了...回家吧...業務還是得搞...

10 則留言:

cch1940 提到...

太猛了...44cm,想到就流口水...

阿福666 提到...

cch大...
明年秋天後...
有機會到布袋夜釣...
就會碰到的啦...
最近岸邊黑雕排卵完了...
比較有力道...但瘦了口感不佳...
拉爽的...加減補充蛋白質而已...
筏釣...比較好吃...

匿名 提到...

老大,請問你是用甚麼釣的阿?小弟是新手!也想去布袋北提釣釣看,但我只有輕裝磯釣竿幾支,只會釣沉底,不知道適不適何?還有 要用甚麼餌呢?

阿福666 提到...

鳳梨大
在北堤釣魚的話...肉粽很粗...離水很遠...
釣竿要長一些...
我都是釣浮磯...用4B阿波...
打誘餌...釣南極蝦...
最近的話...白天釣臭度...晚上釣鱸魚...
黑鯛比較少...我業務重也很少釣了...
不過還是歡迎你來找我釣魚...
我會盡量抽空去看看...
PS.如果搞沉底夜釣
用活餌釣肉粽旁...越貼近肉粽底部越好
有紅槽和石班...加個浮標...
可以釣鱸...

Beetle 提到...

大大不曉得都在南堤的哪裡釣呢?
海巡站?中間?還是尾端?

星期三凌晨預計要跟鳳梨去釣看看!
因為新手很多不懂,如果大大也要去的話,想請大大不吝賜教!

阿福666 提到...

TO BEETLE
我都在南堤入口...
我都是夜釣比較多...
如果時間許可...我會過去看看...
建議...如果要釣白天...
北堤比較好...
0921595865...阿福...
電話聯絡...

Beetle 提到...

阿福大,那我們今天晚上過12點會去北堤夜釣,不曉得您今晚有沒有空幫我們指教一下XD!我怕到時候了打給你太晚,吵到你睡覺= =+!

阿福666 提到...

12點以前...
打電話給我...
我去看看...

鳳梨 提到...

哈~自己很嫩~~還在摸索中 不過大哥真的是高手!!也是好人!那天到沒多久 大哥就中石班拉 推推

阿福666 提到...

別這麼說...
釣久了就會釣了...